承德市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承德市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22日,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要职能是完善承德市国有资产管理机制,规范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盘活承德市分散管理的国有资产,增加资产收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市政府授权范围内资产管理和运营;土地、设备、房屋租赁;资产、不良金融债务的收购及处置;企事业单位改制过程中剥离、移交等资产管理和处置等。

承德市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将本着“诚信为本、创新为魂”的企业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加快国资国企改革,理顺市本级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与所办企业关系,提高国有资本配置和监管效率,推进承德市国有资产监管改革,构建“科学、规范、严格、统一”的国有资产管理体系,致力于建设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国有资产运营公司,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服好务,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