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和谐家园,共创文明城市

  • 发布时间:2024-03-15

为贯彻落实3月11日召开的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议要求,切实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结对帮建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帮建社区文明城市创建水平,3月14日,国控集团党委副书记焦俊良带队前往会龙山社区,通过召开座谈会、重点点位实地踏勘等方式,与桥东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近期结对帮建重点工作进行对接。

0908.jpg

在实地察看小区宣传栏、环境卫生、消防设施等情况后,结对帮建双方就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梳理了近期结对帮建重点工作,针对社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分析。

下一步,国控集团将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结对帮扶、结对共建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全力以赴配合会龙山社区,认真履行帮建单位职责,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国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