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控集团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3-07

3月6日,国控集团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福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房宝轩主持会议,国控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廉政.jpg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房宝轩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并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提醒广大员工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同时,总结回顾了2023年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并对做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精准有力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二是聚焦关键重点强化专责监督,全面提升监督效能;三是多措并举强化作风建设,切实纠“四风”树新风扬正气;四是常态长效强化纪律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

435.jpg

会上,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逐一签订了《2024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他强调,集团党委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集团纪委要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持之以恒抓好廉洁建设,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认真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不断增强干部员工免疫力和自制力。各分管领导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分管领域的业务工作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忠诚履职,以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努力营造廉洁自律、风清气正、共谋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合力开创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